FIC.7th

纯纯摆烂人
all虎,扩列(可高冷可话唠)

《黑帮大佬爱上我》×

《爱上黑帮大佬替身》√


黑帮大佬虎?黑帮大佬替身虎√

正义律师日车?正义警察日车√

不良少女人质星?不良少年同伙星√


正常剧情:警察日车解救失足少女(?)星,与黑帮大佬虎对峙

搞笑剧情:星:我自愿的Ծ ̮ 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虎:我被迫的꒦ິ^꒦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车:感觉我很多余= =


因为日和星很符合xp就想看三人夹心,结果冷门遇上冷门ta妈冷到家了,南极洲撞上北冰洋冷爆炸了

找亲友A写文,她看了后直皱眉头,问我在咒回里磕cp是靠抓阄凑对吗

7:┑( ̄Д  ̄)┍  怎么不可以呢

评论(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